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中条山隧道管理站积极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本报讯 清明节即将临近,为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运城南高速公路分公司中条山隧道管理站本着不聚集、不扎堆的原则,积极开展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中,该站人员通过手机关注“文明运城”公众号,在网上向革命先烈敬献电子鲜花,浏览烈士事迹,寄托对无数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实现了绿色祭扫、安全祭扫。该站员工表示,用这样的方式缅怀在保家卫国中英勇献身的运城先烈和革命先辈,内心所怀的崇敬是一样的,他们的崇高理想和精神,无论什么年代都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和弘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条山隧道管理站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董应赞 张伏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