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税务局以有力举措确保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原继红时间:2020-04-02

本报讯 3月25日,听闻河津市津华晖星制药有限公司历时两个月筹建的口罩生产线正式上线生产,河津市税务局人的脸上禁不住露出自豪的笑容。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津市税务局多次将国家支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分批次通过网上平台,无间歇定点发送给河津津华晖星制药有限公司,积极支持该公司利用优势,筹划上马口罩生产线。为了帮助该公司尽快采购设备、购置原料,河津市税务局第一时间运用税务大数据平台优势,将全国多家已复工复产的口罩设备生产企业及原料企业筛选提供给公司,使公司尽快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同时,迅速成立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专家团队,帮助公司算好用足“政策红利账”。“公司前后投入资金150万余元,税务部门就为我们落实各项税费减免约60万元。”该公司总经理高谦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公司口罩生产线上线以来,已陆续生产口罩15万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