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综检中心 巧用“加减乘除”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1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今年将巧用“加减乘除”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主体责任、做实为民检测、抓实廉政教育、夯实制度机制,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挺进。

该中心一是“加”强党组主体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责、负责、尽责,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老实人”。“减”负去繁检测为民,高质量推进“一个开放日、三重一大、检测六进”工作举措,深入群众不放松,检测服务入基层,做维护群众利益的“贴心人”。“乘”势深化廉政教育,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以正面典型为引导、以反面典型为惊醒;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修订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动态更新干部廉政档案,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除”去中心不正之风,持续健全内控机制,织密制度牢笼,做真抓实干的“追梦人”。 (张正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