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精准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20-03-3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3月24日,河津市泰达洗煤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向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赠送了锦旗,感谢该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办理复工复产手续。

近期以来,该局贯彻落实3月11日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鸣警钟》,学习《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制订了整改方案,围绕纪律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两大类36个问题,开展纪律作风大排查;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放”“减”“优”“加”“心”“管”6个字上下功夫,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事项,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争做该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营造了全局上下争创服务企业群众“店小二”的良好氛围。

河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严格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牢固树立依法从政意识,严格按照规定流程,真正实现受审分离、审评分离、审勘分离,在审批环节、中介服务、评审环节等方面,要坚决抵制红顶中介、吃拿卡要、雁过拔毛,自觉抵制送礼等不正之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