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公安局全力开展春季防火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31

运城晚报讯 进入防火期以来,夏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春季防火工作。

该局各派出所逐村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对造林工地、苗圃地等重点区域开展不定期检查。同时,山区各派出所在辖区多个主要入口处设立防火检查站,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宣传防火知识并收缴火种,确保火源不入山。

此外,各派出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防火知识,倡导人们树立“时时讲防火、处处保安全、防火靠大家”的防火理念,并利用警车及车载喇叭等载体,在辖区巡回宣传。

截至3月26日,该局共出动防火警力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60余幅,设置防火检查点37处。 (夏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