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税务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提升办税服务软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宁怡丹时间:2020-03-28

运城晚报讯 为充分展现稷山税务新时代、新税务、新形象,不断提升税务人员服务水平,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稷山县税务局利用下班时间,对办税服务大厅窗口人员进行政务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以“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方式,从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仪态礼仪、职业形象塑造、微笑礼仪、站姿礼仪等多方面入手,打造和培养稷山税务“正气、温和、镇定、从容”的职业形象和文明素质。

此次政务礼仪培训,全面提升了窗口人员的服务质量。稷山税务将以“新形象”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税务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幸福指数”,以工作实绩推动窗口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促使税收营商环境再优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