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 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赵茜时间:2020-03-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3月24日,万荣县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暨个体工商户对接会在万荣农商银行召开。30家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会议,在了解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利好政策的同时,与万荣农商银行面对面开展融资对接。

连日来,万荣农商银行在深耕民营小微、细分市场主体、丰富信贷产品、优化信贷结构、智能化服务模式上都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万荣县举办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复工复产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之前的三场分别针对制造业、外加剂行业、“旅游娱乐+住宿餐饮+交通运输业”举办。系列活动的举办,致力于全面提升金融支持复工复产能力和水平,坚定万荣农商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有力增强小微行业时不我待、踊跃发展的紧迫感。

活动由万荣县金融服务中心主办,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人民银行万荣县支行和万荣农商银行具体承办。会议旨在给广大个体工商户吃下“定心丸”,给复苏中的县域经济按下“快进键”,给广大个体工商户筑起“金融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