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税务局让纳税人缴费人尽享税费优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会亮时间:2020-03-31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认真执行疫情有关税费优惠政策,在促进复工复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该局在广泛宣传政策、着力提升税干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基础上,成立业务团队,借助互联网平台全天候受理纳税人和缴费人税费咨询。严格按照平陆县“千人千企”精准帮扶要求,对13户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点对点”的优惠政策宣传,帮助企业明晰政策,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懂政策、能申报、会操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筛选符合享受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的企业名单,多种形式了解企业困难,并推行容缺服务,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主动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改,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该局共为企业减免增值税55.4万元、城镇土地使用税2.3万元;为政策出台前已申报入库、未及时享受减10%税收优惠政策的两户企业退税393元。此外,利用新政策对22户捐赠物资的企业进行了相关税费减免,确保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