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多举措让城市提“颜值”、显“气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2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临猗县住建局结合全市开展的“两下两进两拆”专项整治工作,在该县主要出入口和街道、公共区域、重点地段等,开展绿化美化和城市面貌整治,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临猗。

城市出入口是城市与外部的连接点,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该局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对209国道与峨嵋大道、府东街、五一路交叉口三大出入口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开展微地形绿化栽植美化工程和仿古墙修建工程,对各路口绿地的杂草进行清除,并栽植高杆月季、紫荆、金叶女贞、黄刺玫等苗木。

同时,该县开展绿化美化提档升级,对大剧院进行了草坪铺植作业,铺植面积6000平方米;对五一广场、郇阳广场进行绿化补栽,对五一北路道路两侧的残垣断壁进行整修。整修后,该地将栽植爬山虎、草坪等绿植。同时,设置3000多平方米的仿古墙喷绘,实现县城绿化提档升级,推动该县“绿化大提质、园林增亮点”,为群众营造赏心悦目的游玩环境。

“两下两进两拆”专项整治工作是提升城市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为确保攻坚行动有的放矢、取得实效,该局积极协调系统各单位认领责任清单,拿出实施方案,扎实有效开展整治活动,将精之又精、细之又细的城市管理触角,延伸至临猗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细节,细化到一草一木、一砖一瓦。  (范小艳 张国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