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人社局助力企业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3

本报讯 近日,山西省人社厅印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2020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申报工作。对此,闻喜县人社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助力企业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推动闻喜县招才引智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申报工作开始后,该县人社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借助网络平台,开展线上便企惠企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等网上平台,大力宣传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及补助政策。同时,该县人社局与企业主动对接,详细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条件进行讲解,认真审查企业申报条件,帮助完成各项申报材料填写及准备工作。经审核后,该县推荐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是对原海鑫集团实施重组后赋予新产业、新内涵、新面貌的全新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有专门的研究与开发机构,拥有钢铁冶金行业特点的省级技术中心,并获得过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与多所高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我省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立后,能够进一步加大博士后工作对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支持力度,对于吸引高端人才集聚、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有着重大意义,让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真正受益,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闻 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