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开展春季学校绿化美化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提升校园绿化美化水平,3月29日,稷山县教科局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校绿化美化现场观摩推进会。

近年来,稷山县教科局以“建设美丽校园、办好幸福教育”为目标,坚持校园绿化美化与文化建设、办学特色相结合,因地、因校制宜地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坚持把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融入到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大规划之中,努力构建绿色优美的校园生态环境和舒适宜人的校园文化环境,全面培养师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坚持利用综合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师生植绿、爱绿、护绿、兴绿,通过“班级林”“爱心林”“毕业林”“少先队林”“共青团林”等活动载体,培养学生热爱自然、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目前,全县创建了2所省级园林式学校、3所市级绿色学校和8所县级绿色学校。(白义琴 耿雄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