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让学员宅在家里学本领 盐湖区人社局开展线上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本报讯 近日,盐湖区人社局就业培训指导中心联合多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置多领域专业技能课程,通过APP直播平台开展技能提升线上培训,满足广大劳动者的学习和培训需求,使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职业培训服务。

据悉,3月9日起,盐湖区人社局在每周一至周六下午三点半都会举行一场技能培训直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局积极对接辖区20家职业培训学校,以“互联网+技能培训”的方式,推出职业技能“培训包”。最终从20家职业技术学校中筛选出9家学校,在“抖音”平台开展化妆、保健、按摩、中式烹调等6个课程的技能培训直播。

为了让更多有就业需求的群众参与进来,该局就业培训指导中心还将直播间的二维码,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有兴趣的学员只需在开课前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进直播间观看相应的培训课程。同时,该局还通过筛选优质师资力量,设置多领域专业技能课程,提供丰富培训内容等举措,切实保证教学进度和课程容量,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技能培训标准不降,内容不减,让广大学员在家轻松防疫的同时也能学到一技之长。(盐 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