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强化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7

本报讯 4月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会,对全市负责消防设计审验工作的承办人及负责人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对《消防法》和公安部119号令的有关内容,以及省住建厅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会议要求,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重要工作目标,力争通过自身业务和工作能力,从源头上最大限度减少火灾发生。同时,针对如何判断是否必审必验项目、以前存在违反消防法的建设工程怎样补办手续、备案抽查的比例如何确定、旧建筑因为防火规范的修订引起的设计审查不通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相关人员对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和审批流程的业务能力,最大限度地压缩行政审批时限,有力推动我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有序开展。   (姜 桦 郭东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