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真干苦干实干 在政府系统作表率当先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9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越)4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储祥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战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闫鑫 摄

主题党日活动前,储祥好参观了市政府办公室职工书屋、流动红旗竞赛平台、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对市政府办党员干部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活动开始后,储祥好与党员们一起,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市政府办公室职工书屋 记者 闫鑫 摄

参观市政府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 记者 闫鑫 摄

储祥好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中枢、前哨和后院,在政府工作全局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他对全办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忠诚。对党忠诚是政治品格的首要标准。要善于从政治上看待、分析和解决问题,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大政方针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不走形、不变样。二是用心。这是做好岗位职责的必备条件。用心要体现在细致上,做任何事都要具体深入、精益求精;用心要体现在责任上,尽职尽责、认真负责,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用心要体现在敬业上,对工作有激情,对事业有热情,对群众有感情,心无旁骛地把本职工作做好做优。三是奉献。这是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办公室工作是“苦差事”,必须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畏艰辛,做到苦中有乐;遇到矛盾不避让,碰到问题不退缩,直面困难和堵点,在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敢担当、有作为。四是能力。这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基础,也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要提高学习研究能力和科学谋划能力,充分发挥参谋辅政作用;要提高推动落实能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五是规矩。要讲原则、顾大局,互帮互助、坦诚相待,形成一个团结战斗的工作团队;要追求操守,注重品行,既要把事干好,又要把人做好,彰显政府办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保持清廉,敬畏权力,守住底线,构建政府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储祥好还勉励大家,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以真干、苦干、实干的作风,在政府系统作表率、当先锋,推动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再展风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