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联合开展“同植青年林”青春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9

▲运城植树活动现场   廖旌汝 摄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实施方案(2019年—2023年)》,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突击队作用,近日,共青团运城市委联合共青团临汾市委、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共青团渭南市委,共同开展“保护母亲河、添绿金三角、同植青年林”青春行动。

2019年9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为共同唱响“保护母亲河”的主旋律,此次活动中四地各设植树现场,以相同流程、相同仪式,同举一面旗,共建一座林,合树一个碑。运城植树现场设于芮城县大禹渡景区,全市200余名植绿护绿青年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义务植树倡议书”,号召全市团员青年争当绿色理念的传播者、生态环境的捍卫者、植树护绿的践行者,为打造一个天蓝、地绿、水清的黄河金三角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植树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团市委今年还将聚焦生态文明教育、绿色生活实践、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积极加强与黄河金三角兄弟市共青团组织的合作交流,为共同保护好母亲河、全面推进黄河金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注入运城团员青年的磅礴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