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开展“抗疫一线党旗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9

本报讯 “虽然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里衣衫尽湿,护目镜里的雾气模糊了视线,我仍然迈着沉重的步伐按时巡视病房,照顾患者……”4月7日,新绛县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党旗飘”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从湖北天门归来的3名支援湖北抗疫医护人员,分别讲述了自己经历的抗疫故事,动人的事迹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新绛县人民医院党组织在落实6个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抗疫一线先进事迹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是该县全面落实市委主题党日“6+”长效机制要求的一个缩影。当日,该县各农村、机关、社区、学校、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等单位党组织,均以“抗疫一线党旗飘”为主题,分别结合各自特点,展开了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新绛县在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按照分类指导、突出特色的原则,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确保党员参加主题党日“全覆盖”。该县通过典型引导的方式,选树一批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较好的标杆党组织和优秀党组织书记,在全县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快建设“三个新绛”、扎实做好“五篇文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玉婷 贾体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