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总工会党员走访调研包联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9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临猗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包联点——临晋镇云冲村,就党建、扶贫和产业发展开展深入调研。

座谈会上,云冲村干部与县总工会驻云冲村扶贫工作队分别就云冲村基本概况作了汇报,并对精准扶贫中通过加强果树管理以及就近打工、兜底帮扶等具体措施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县总工会机关党员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情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深刻内涵,并勉励贫困户靠自己的双手和努力改变生活,增加收入,追求幸福。该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落实好县委“双联战贫”活动精神,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董 晓 薛 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