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疫情防控干部培训“两不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9

本报讯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员领导干部适应新时代社会治理要求的能力,临猗县积极对接、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充分利用钉钉APP,开设“线上课堂”,组织线上教学,确保疫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两不误”。

4月7日,为期一周的临猗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科级干部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首批200余名乡镇科级干部通过电脑或手机在线学习受训。此次培训是临猗县在疫情防控期间首次举办的全县范围内的专题培训,也是中央《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颁布以来该县县委党校首次组织的大规模专题培训。

为了开展好此次培训,临猗县委组织部和临猗县委党校多点着手,多措并举,以保障学习质量和效果:提前沟通谋划,多次对接并召开协调会,组织授课教师和各乡镇联络员进行了试讲和培训,反复学习网络直播的操作流程;精心设置课程,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经济制度、法治制度、文化制度、社会制度、生态文明制度等专题为主要学习内容,全面解读党的最新方针政策,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学员授课;严格学员管理,从学员签到、随机点到、上传学习笔记、学习时长等方面,对学员学习情况实行百分制量化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学员和本单位年终测评的重要依据。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确保学员静心学习、认真思考,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临猗落地落实。     (卫 鹏 王国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