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电动车撞上大货车 六旬老人受伤住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文斌时间:2020-03-23

运城晚报讯 3月20日,六旬老人樊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剐蹭,导致樊某受伤住院。

当天,临猗居民樊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沿小风线由北往南行至东齐永村口,正要向东左转弯时,与后方一辆满载货物、由北往南行驶的中型仓栅式货车剐蹭相撞。电动三轮车被撞到数米外的路边排水渠,樊某受伤住院。目前,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已介入调查,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民警提醒大家,在驾驶农用车、三轮车、摩托车转弯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前后车辆通行情况,在确保安全后再转弯;汽车驾驶人无论是在国、省道还是县、乡道路上行驶,通过村庄、学校、企业等流动人群较多路口时,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