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路遇交警查车 慌忙躲进养鸡场司机因无证酒驾被查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9

运城晚报讯 饮酒后无证驾车上路,路遇交警查车时,拐进了一养鸡场欲躲避检查,被执勤交警当场查处。3月12日,新绛交警大队查处了一起饮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对当事人宁某某作出罚款3000元的处罚。

当天10时许,该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辖区泽古线北张镇北董村路口,发现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忽快忽慢,形迹可疑,遂准备上前检查。不料,该车却突然转向,拐进路边的一家养鸡场。民警立刻将其拦停。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车驾驶人宁某某除承认自己无机动车驾驶证外,拒不配合,且身上散发出一股酒味。随后,民警通过查询和酒精检测,发现驾驶人宁某某确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3mg/100ml,属于饮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宁某某在吃早饭时喝了几杯白酒,后无证驾车前往自家的养鸡场。行至北董村路口时,宁某某看见有交警在查车,便将车拐进路边的一家养鸡场欲躲避检查。 (焦芮岩 许腾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