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四方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8

本报讯 “我们将坚持依法行政,净化路域环境,主动化解矛盾,积极维护稳定,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我们的监督举报电话是8532341。”这是夏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宏庆在县电视台“聚光灯”下的郑重承诺。

近日,夏县首批16个职能部门一把手通过电视向全社会作出优化营商环境承诺,公布电话,接受监督。夏县优化营商环境已经形成“四方监督”的良好局面。一是纪检监察监督加密度。将优化营商环境纳入日常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采取蹲点、跟办、察访、专项巡察等形式,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二是媒体监督拓宽度。在各媒体公布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及各部门公开承诺,多方收集问题线索。三是群众监督提精度。在各窗口单位公布举报电话,使办事群众在办理业务时现场监督,解决群众最反感、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问题。四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监督升高度。有序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约监察员专项调研,对营商环境提出针对性建议意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流程、促进工作。      (卫建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