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助力失控车辆脱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范楚乔时间:2020-04-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4月2日,运城公路分局平陆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路政员在巡路过程中,及时为一辆发生事故的小型货车排除险情。

当天上午9时许,该队两名路政员巡查至国道522垣潼线茅津段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小型货车,因雨天路滑,司机操作不当发生事故。货车斜跨排水沟两侧,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当时,司机正愁眉不展、不知所措。路政员了解基本情况后,先对事故车辆周围进行安全防护,然后紧急疏散事故路段交通。在路政员及社会车辆的通力相助下,半个小时后,该货车被顺利转移至安全地带。货车驾驶员向路政员及其他伸出援手的热心人士表示感谢。路政员提醒驾驶员,雨天路滑,一定要控制车速,注意行车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