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一堂有声有色的网络摄影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7

4月5日,一堂别开生面的网络摄影课在新绛县老年大学开讲。

突发的疫情,给新绛县老年大学上课出了一道难题。该县老年大学因势利导,采取网上学习的办法,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各专业班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各自的学习计划。

摄影班有20多人,担任网课主讲的班长张新生今年82岁,十分热爱摄影,其作品多次获奖。当日下午3时,学员们将各自作品发到网上,并进行视频互动。张新生结合学员的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网络课堂上,学员们也你一句我一句,发表自己的意见,气氛热烈,大家都觉得网课这种形式很新鲜。

学员听了张新生对照片构图、后期裁剪等方面的讲解后,心里亮堂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摄影知识。不知不觉40分钟过去了,大家还意犹未尽,内心很期待下节摄影课的到来。(梁冬 柳文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