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多举措做好返岗复工人员“点对点”服务保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7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盐湖区人社局与区交通、卫生等部门联合,突出问题导向,多措并举抓好返岗复工人员“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

4月3日,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对首批返岗复工人员进行回访,具体了解务工人员在外工作、生活、饮食情况,以及工资待遇是否落实到位,加强对外出务工人员的人文关怀。据了解,返岗复工人员对目前的工作比较满意,家乡的贴心关怀让他们感到很温暖。该中心工作人员嘱咐务工人员,身处异乡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及时与人社部门联系,盐湖人社将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把实施好“百日千万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就业工作部署、强化稳就业举措的重要手段,继续与盐湖区工业园、城西机电园以及各人力资源公司联合,开展各类专场招聘会,提升就业服务质量,重点解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问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加快盐湖经济发展、幸福盐湖建设贡献人社力量。(史津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