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加快推进绛州署“创4A”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4-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日前就该县绛州署创建4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和现场办公。

李玉林一行在绛州署创建4A级旅游景区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图,仔细询问了项目设计方案、工程进展、配套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李玉林强调,文化和旅游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实施、早建成,实现绛州署由“文物”向“景区”的转变,逐步打造成为新绛县乃至运城市的一个新的旅游目的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