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

“运城文旅”亮相全国38个主要城市高铁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9

▲福建省福州南高铁站候车室的“关公故里 厚道运城”大型文旅宣传牌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山西、陕西、四川、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福建、云南、贵州等省的各大高铁站,都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印有“关公故里 厚道运城”等字样的大型文旅宣传牌,竖立在高铁站候车室和检票口的显眼处,吸引了人们驻足观看。本次高铁站的文旅宣传推介,是我市创新推介方式、打造城市新名片的新举措,推介城市达38个,1100多块高铁站刷屏媒体以每天不低于190次的频次在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滚动播放。

本次高铁媒体运城文旅推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线上云游运城,用户通过扫码即可进入运城文化云,详细了解运城全域所有景区景点、主题旅游线路、102个国保单位及非遗等文化故事。运城文化云还包含了人工智能、运城全域数字地图、文化小店等文旅服务,全国范围内的用户通过扫码即可线上云游运城,增加了沉浸式旅游新体验。

今年3月份,我市携手兆讯传媒,在山西全省及全国部分一二线城市高铁站乘客候车时必经地进行精准传播,依托兆讯传媒全国高铁站点的资源优势,借助高铁媒体高聚合、高频次、高触达的传播优势,倾力实现运城五千年文化的高效传播。

兆讯传媒西南大区总经理曾蓁介绍,兆讯传媒是上市公司联美控股(600167.SH)旗下子公司,是中国高铁传媒蓝海第一股、中国领先的铁路数字媒体运营商。在高铁站核心候车区这个半封闭的空间内,此次宣传推介以多点位矩阵式排列和平行视角传播的方式形成有效触达,在高铁特定的出行场景和氛围下,能够促进消费者产生高卷入的共情心理,达成与品牌间的共鸣和有效对话,从而引爆传播裂变,为品牌打造更直接的智媒体+场景营销。

业内人士认为,我市此次与兆讯传媒的合作,将有力提升运城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牌,对运城文旅业的宣传起到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