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爱护家园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时间:2020-04-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柴苏坡)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精神,4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区开展了“爱护家园 绿色出行”主题党日交通污染防治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该局党委组织下属各支部20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来到南风广场、沃尔玛商场、亿适家超市门口等场所,以“爱护家园 绿色出行”为主题,突出围绕“打赢蓝天保卫战,人人有责;推广新能源汽车,势在必行;提倡绿色出行,造福子孙”3个方面,向广大市民宣讲国家、省、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各项政策精神,宣传讲解推广使用新能源公共交通工具的重大意义。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并号召广大市民出行时优选城市公交车、公共自行车、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从我做起”,为维护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保卫蓝天碧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