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清明小长假 五老峰迎来客流小高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4-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清明小长假期间,不少游客慕名来到永济五老峰景区踏青游玩,使得该景区迎来疫情缓解之后首个客流小高峰。

这个时节,五老峰景区万木吐翠、山花烂漫。嫩黄的连翘、雪白的杏花、艳丽的海棠,把山体点缀得分外美丽。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景区制定了严格的防控制度和管理措施。在景区体温检测登记处、售票厅、景区口,游客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排队依次进入。五老峰景区负责人李继平说,当前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景区要严格做好公共场所全面消毒工作,把好入口关,对所有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做好密集场所的游客限流管控。据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清明小长假该景区接待的游客基本以本地游和周边游为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