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倡导新时代的战“疫”精神——岚山根景区获赠一件“白衣战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9

王岚(左一)向战“疫”英雄们赠送鲜花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8日,一个特殊的捐赠仪式在我市岚山根景区举行——来自市中心医院的战“疫”英雄们将一件写满医护人员签名的“白衣战袍”捐赠给了该景区。

捐赠仪式在景区王家茶馆举行。捐赠之前,医护人员向现场的商户和游客分享了自己在湖北的战“疫”经历,表达了对家人、对同事、对社会的感谢之情。情到浓时,她们眼含泪花,与亲人深情相拥,满满的感动让人动容。当医护人员捧出写满签名的“白衣战袍”时,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这一难忘的时刻。随后,战“疫”英雄们走上舞台,岚山根景区负责人王岚和商户代表手捧鲜花,将祝福一一送达。

王岚说,学习英雄、敬重英雄、爱护英雄是岚山根人的义务和职责,希望这样的捐赠仪式能够激励商户以新时代的英雄为榜样,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好是应邀前来的运城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巩妮的生日,景区特意为她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当全场响起生日快乐歌时,巩妮激动地说:“今天也是武汉重生的日子,来到岚山根备感激动,希望疫情之后,所有的人都能够健康、平安、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