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129户中小企业纳入产融合作白名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9

运城晚报讯 4月7日,运城市发布产融合作129户重点企业白名单。

为加强政银企合作对接,按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发展前景较好、财务制度健全、社会信用良好、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融资标准要求,各县(市、区)在“小升规”“专精特新”培育基础库和“股改”试点及“双创”基地为重点的企业中,精心筛选、严格把关、积极推荐,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专家,遵照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制度,认真评审通过了该名单。 (武兆文 张善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