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邮储银行运城市分行:开展“农机贷” 支持春耕复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3月19日,从邮储银行运城市分行获悉,该行积极践行金融服务“三农”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市农机发展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机贷”助力春耕活动,以优惠的利率、专业的服务,全面满足全市农业农民生产中的优质农机需求。

据了解,该活动已在全市13个县(市、区)全面同步启动。目前,邮储银行各县域支行正在实地走访全市400余家农机合作社、2000余户社员,相关信贷资金将陆续第一时间投放到位,推动春耕春种有序展开,保障农户按时生产,不误农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