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人行运城中支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刘睿强 刘涛)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在“3·15”宣传周期间,积极组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积极组织辖区各金融机构,充分利用线下网点及线上渠道,发挥各自区位优势和网络、自媒体的技术优势,以多种方式宣传金融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普及金融知识。

各金融机构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宣传日的活动口号;在各网点营业大厅显著位置,设立宣传台,摆放与消费者权益有关的宣传折页,对金融消费者进行相关金融知识宣讲;利用营业厅内的电视播放“3·15”相关内容,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征信知识、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

同时,各金融机构还制作海报、短视频等电子宣传内容,借助抖音、微信等大众熟悉、互动性强的网络平台进行播放,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的金融宣传,在形式上颇具特点。针对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要,该行加大了对个人征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利用疫情防控进行金融诈骗等知识的普及力度,共同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