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芮城县今年第二批15个项目集中开工

年度计划投资1.88亿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李进 张学晋时间:2020-03-14

运城晚报讯 只争朝夕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开工,3月13日,芮城县举行了“三十项重点工程”第二批集中开工暨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共有15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88亿元。

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有总投资26465.54万元的芮城县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芮城县云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特种耗浆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600万元的优质菊花品质提升建设项目,总投资7830万元的芮城县金顺源苹果进出口综合体项目,总投资650万元的敏赐优质苹果出口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的山西恒昌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862万元的芮城县金佳机箱制造有限公司年产机箱外壳5000套建设项目,总投资580万元的山西国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转仓储建设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的风陵渡新材料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九峰山道教文化建设项目,总投资845.6万元的农村地质灾害治理搬迁项目,总投资700万元的磐磨庄园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项目,总投资500万元的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创卫成果巩固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芮城县耕地开发项目。共涉及芮城“三十项重点工程”中的装备制造产业工程、建筑建材产业工程、农业基础改善、农产品深加工工程、农业提档升级工程、全域康养工程、文旅融合工程、卫生县城提升工程等多个领域,对于该县统筹推进“1285”战略布局,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八大行动”,具有重大的牵引性作用,必将有力推动芮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这次集中开工,是芮城县委、县政府继2月16日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之后的又一次集中开工,是该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该县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成立重点项目“五个一”推进指挥部,实行日报告、周调度、旬预警、月通报、季奖惩机制的重大战果;是该县确保一季度良好开局、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