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到市科技局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3

本报讯 3月11日,副市长崔元斌到市科技局调研。

崔元斌指出,要培育创新文化,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着力构建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院校协作、金融跟进、研发机构支撑、中介服务机构协同的创新生态,为创新创业提供科技和动力支撑。要打造创新体系,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为重点,做大高新技术企业群体。要完善创新制度,制定并出台支持科技创新的配套奖补政策,加大科技供给力度,切实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要聚集创新人才,有规划、有组织地建设好一批科技创新团队,整合跨专业团队资源,问鼎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要找准创新抓手,抢抓机遇,围绕“三大基地”“六大产业”,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领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孙 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