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贯彻全会精神 确保落实到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3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好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市直宣传系统的6家单位,分别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运城市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鸣警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跃武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市《关于深化运城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运城市纪委监委支持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十条措施》和《关于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进行了再学习;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20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前,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发放了调研问卷,广泛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对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做好监督,特别是政治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运轩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