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交通运输部门不断推进公路工程项目建设

今年将加快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预计完成投资12.7亿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 柴苏坡时间:2020-03-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 通讯员 柴苏坡)从3月10日召开的运城市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全市交通运输部门今年将在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方面不断协调推进。据了解,今年在加快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方面预计完成投资12.7亿元。

在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全市将完成投资7.5亿元,实施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2039公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454公里。在开展“百乡千村万里美丽农村路”创建活动方面,将完成示范乡镇16个、示范村151个、美丽农村路1390公里。在加快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方面,将完成投资12.7亿元,新开工旅游公路383公里,确保年内主线、支线全部开工建设,助推交旅融合发展。在协调推进高速和国省干线项目建设方面,闻垣高速古城联络线预计完成投资3亿元,力争今年年底建成。在协调推进运三高速三门峡公铁黄河大桥连接线、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项目建设方面,分别计划完成投资4亿元、8亿元。同时,今年将协调推进108国道河津段改线项目顺利实施;协调做好209国道王官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韩城至万荣黄河大桥、富平至永济高速、风陵渡黄河大桥等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