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热力公司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3-13

市热力公司志愿者在为公交站台消毒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热力公司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禹香苑社区是城区大型小区之一,住户数量多,且人员流动性较大,防疫防控工作任务繁重,社区人员数量明显不足。为此,市热力公司积极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一线,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每天分组轮流值守,对小区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体温检测以及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管控等工作。

志愿服务期间,市热力公司党员志愿者还走上街头,向临街商铺和乘车人员散发《抗疫倡议书》《供热服务手册》等资料,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志愿者还对公司周边街道的临街门面进行每周一次的消毒活动,对公交站台施行每天两次的消毒活动。

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他们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目前,全市各企业、各商家都处于复工复产的高峰期,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一定压力,作为国有企业,公司党委主动与市文明创建工作组、共建共筑单位禹香苑社区等单位联系,号召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周边商户和公交站台进行消毒,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用实际行动为防控攻坚战加油,助力全市各企业复工复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