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航天公园开展春季补植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3-13

工人在栽植小龙柏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3月12日,记者从市区航天公园办公室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航天公园的园区绿化效果,近日,航天公园已开展春季苗木补植工作,对园区内缺株断档及死亡的苗木进行整理和补植补栽。

当天,记者在园区看到,工人们正对园区的苗木、绿地进行养护。据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自3月7日以来,工人们已经开始对园区内缺株断档及死亡的苗木进行整理和补植补栽,对园区内裸露的土地进行草花种植。今年航天公园园区内将种植红花酢浆草和麦冬300平方米、月季50余平方米、小龙柏200余平方米、金叶女贞绿篱200余平方米,移栽小叶女贞造型50株、树状月季40株。同时,工人们将对园区内国防文化长廊周边的空地进行改造,将种植大话绣球、八宝景天、欧石竹、紫叶狼尾草、黄菖蒲、矮蒲苇等草花类植物。

在做好春季补植工作的同时,航天公园还加强了对园区公共设施的全面消毒清洁,重点是对公园厕所的消毒工作,实施专人保洁;加强垃圾清运和消毒防疫管理,确保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定期消杀蚊虫;做好进园人员监测管理,合理安排上岗人员,减少人员聚集等。通过一系列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公园景区的绿化景观和安全系数,为广大市民创造了更加卫生整洁、舒适安全的游园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