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皇甫“项目为王” 巩固脱贫成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杜磊时间:2020-03-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日前,万荣县皇甫乡漫峪口村5个香菇大棚、胡村菌棒基地等脱贫攻坚产业项目正有力有序推进中。

连日来,该乡党委、政府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各村卡口“三查”、全村“无死角”消毒,以及宣传教育、佩戴口罩、规劝扎堆聚集等工作,推广“健康码”注册,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和返乡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人员健康状况,巩固全乡防疫良好局面。同时,根据全乡春耕生产需求及防控形势,细化措施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由各村制订防疫期间春耕生产方案,积极引导农民做好测温检查、佩戴口罩、有序下地、分散干活,避免人员集聚,抢抓春耕春管。目前,全乡春耕农资储备充足,果树修剪已基本完成,春浇工作预计在3月20日左右全面完成,确保农业丰产又丰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