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芮城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陈永年时间:2020-03-16

本报讯(记者 陈永年)3月15日,山西西建集团给芮城县委、县政府送上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党委、政府及时出手,在企业面临困难的关键时刻,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在芮城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确立的战略发展目标中,西建集团承担了金茂首府、金茂华庭、紫荆花园、福苑西区、东茂城5个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春节之后,各地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开展复产复工。芮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前往西建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特别是金茂首府项目建设项目,自2017年土地征收后仍有一户村民因达不到个人目标拒不腾地,严重影响着复工复产及工程进度。县上由常委挂帅的重点工程三人小组了解到此情况后,于3月11日、13日先后两次召开了土地、司法、镇政府、村委会等参加的协调会议,最终使这个拖了两年多的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为重点工程项目复产复工扫清了障碍,确保了金茂首府这一重点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西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感谢县重点工程三人小组在企业面临困难的关键时刻,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我们将坚决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