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县人社局:网上招聘助就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陈小明 南崇俊)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稳就业工作,近日,稷山县人社局将原定举行的“春风行动”系列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全部改为网上招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求职者送去“就业温暖”。

该局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等“不见面”的方式,对接、收集、整理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在“后稷乡音”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招聘信息,持续开展网上岗位发布、互联网招聘、岗位匹配推送等线上就业服务。同时,提醒广大求职者“做好自我防护,就地就近务工,就业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

截至目前,稷山县人社局共举办网上招聘会4场,近20家用人单位通过“后稷乡音”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据悉,该局将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让劳动者满意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