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人社局搭建线上招工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绛县人社局采取多项措施服务企业招工、助力群众求职,并吸纳外地劳动者来绛就业,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用工复工的影响降到最低。

近日,绛县人社局组织十余名工作人员靠前服务,与县经信局、中小企业局联系,深入该县复工企业收集掌握用工需求,进行梳理汇总,在绛县电视台、美丽绛县公众号、绛县人才网站等网络平台,分行业、分领域、分批次发布招工信息260余条,涉及44家企业、79个岗位,招收各类员工892名。同时,及时解答求职者的疑问,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招收员工,让求职者找到满意工作。

在此基础上,绛县人社局还联合10个乡镇,通过微信群、朋友圈,一方面向返乡农民、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推荐岗位,并帮助其解决防疫物品短缺、上班出行不便等问题,加强就业援助、就业培训、技能培训,激励他们就业或再就业;一方面与相关企业合作,做好劳务对接协作,搞好用工调剂,开展网上招聘,吸纳本地和外地劳动者来绛就业,努力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通过努力,绛县人社局已帮助350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不仅让企业“用工有选择”,而且让群众“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有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张志善 王光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