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防疫与退役军人事务两手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 3月2日,万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召开会议,要求一手抓疫情风险防控,一手抓退役军人事务。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安排部署,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一是抓好万泉乡北涧村脱贫成果巩固工作,在人员保障、工作措施上持续发力,确保年底交一份令群众满意的总账。二是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包联社区网格和机关大楼值班要求,值班人员不可放松,对进出居民和服务对象落实好居住证和健康码的排查登记。三是重点推进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要严格按照上级的建设标准和时间安排,统筹推进,突出亮点,以点带面,促进落实。四是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联合有关部门,举行网络招聘会,部署线下招聘活动,为全县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平台,促进就业。 (赵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