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疫情一线显担当 获赠锦旗受赞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收到该县卫生监督所送来的一面锦旗 王丽娜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志愿卫监赤子心 携手‘战疫’家园情”,3月2日上午,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收到该县卫生监督所送来的一面锦旗。

据介绍,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该协会积极招募志愿者,于1月29日至2月24日连续27天,定时、定员、定岗配合绛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在横水西高速路口开展防控工作,为该县防疫一线提供必要的后备力量。

2月2日,绛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协会会长韩瑞峰带领志愿者董彦侠、张珍儿、黄礼祥主动请缨,前往该县隔离区开展消杀工作。不仅如此,自该县实行封闭管理后,志愿者又陆续配合郝庄乡大吕村、安峪镇安峪村、飞龙花苑等多个村庄、小区,做好测量体温、出入车辆及人员登记等力所能及的工作。此外,该协会还积极配合共青团绛县委员会,与龙飞影视传媒一起录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知识”视频,通过新媒体积极宣传。

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备力量,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月24日,绛县飞龙同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赠予其“舍小我 顾社区 战疫情 保平安”锦旗。2月29日绛县疾控中心为其送去感谢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