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切实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河津中学根据河津市教科局安排,邀请河津市卫生监督所、河津市疾控中心、河津市中心医院、河津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

会上,河津市教科局包联领导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当前河津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学校已成为疫情防控“四后”工作重点,希望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加强有效防控,确保开学前后校园师生安全。河津市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从新冠肺炎特点、个人卫生习惯及防护、疾病预防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专题讲解。河津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从开学前准备、开学后防控工作等方面对参会者进行了要点讲解。会后,河津市卫生监督所、河津市市场监管局对学校的卫生环境、食堂等进行了疫情防控现场指导。

该校校长柴效荣指出,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任务,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高度重视、警惕,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他表示,此次培训使教职员工对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该校疫情防控队伍的应急能力和总体战备能力,提高了该校疫情防控人员的卫生防护知识水平和防控技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