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第四实验幼儿园举行2020迎新联欢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魏 濛时间:2020-01-10

本报讯(记者 魏 濛)1月3日,盐湖区第四实验幼儿园举行联欢会,以《快乐星球追梦记》大型情景剧的演出形式,庆祝建园一周年和2020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上,来自幼儿园的孩子、家长和全体教师,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情景剧《快乐星球追梦记》为主题,用“孕、生、探、行、望”5个篇章,艺术性地展示了孩子们从孕育到长大入园的情景。表演以别开生面、令人耳目一新的魔幻童话剧形式,回顾了建园一年来的辉煌历程,传递了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展示了教师团队拼搏上进的精神风貌,以及本园课程的丰硕成果。

盐湖区第四实验幼儿园建园一年来,坚持以培养“具有自由心、规矩行、中国魂、世界情的未来星”为目标,注重通过让幼儿、家长共同参与等多种形式活动培养孩子多方面的能力,使“让每一个孩子亮晶晶”的办园理念在孩子身上得到充分体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