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御沁园社区:成立爱心驿站 服务辖区居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9

▲社工在入户调查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月7日,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御沁园社区服务站,在盐湖区御沁园社区挂牌成立。

据了解,该服务站以社区困境老人为对象,以预防和解决社区困境老人问题为目标,通过个案、小组、社区等形式,提供居家探访、康乐活动、健康管理、政策咨询、精神慰藉等服务。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爱心驿站是社区加强治理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实现了社区、社会组织、社工三社联动,相辅相成。目前,社工站在社区主要服务领域是困境老年人,今后,爱心驿站还将逐步扩大服务领域及服务对象范围,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困难家庭、残疾人士等弱势群体获得关怀和帮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