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万荣县对小学生专项能力进行测评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10

本报讯 近日,万荣县教科局深入全县各基层单位,对全县小学生进行了专项能力测评。本次测评涵盖了阅读口语交际、数学口算、英语口语、科学实验、体育测试、音乐知识、美术绘画7个方面。

本次科学实验测评对象为四至六年级学生,采用现场随机抽取一个年级30%的学生进行实验操作。由学生独立进行实验操作和记录,检测教师现场评分,以此考察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观察能力、记录能力等。在实验操作过程中学生们态度严谨、步骤清晰,反映出了良好的科学素养。

本次专项能力测评,弥补了纸笔测试的不足,为切实提高万荣县小学生的综合素养、呈现多元化的评价方式做了有效的尝试,推动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徐茹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