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醉酒驾车酿事故 让人“顶包”被识破
驾驶人目前已被刑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8

运城晚报讯 近日,驾驶人高某醉酒驾车发生事故后,打电话叫来朋友孔某“顶包”,被民警识破。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月3日23时许,临猗县临陌线与王开线交会口,一辆由南往北行驶、向东右转弯的黑色小型轿车突然失控,直接撞毁北侧路基边沿的水泥防护设施,后又闯进道路北侧一果品经销处,将大棚下摆放整齐的箱装苹果垛撞倒。事故造成该车前部及防护路沿石损坏、部分苹果损失。

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对自称驾驶人的孔某进行了控制。面对民警的询问,孔某目光闪躲,回答内容模棱两可、漏洞百出。经过民警详细询问和批评教育,孔某最终承认自己是替人“顶包”,真正的肇事驾驶人正是站在一旁、浑身酒气的高某。

经采血化验,高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45.2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据了解,高某当晚在家喝完酒后,驾驶晋MLGXXX号牌轿车去县城接朋友,沿王开线进入临陌线右转弯时,因避让过往车辆,采取措施不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随后,高某为了逃避责任,联系朋友孔某过来“顶包”,没想到被民警识破。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