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首届运城跨境电商亚马逊生态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7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12月21日,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深圳跨境电商协会山西分会主办,山西永烨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抢跑2020,共建跨境新业态”首届运城跨境电商亚马逊生态峰会在市区书香酒店举行。来自业界知名企业、研究机构,金融、物流、信保等跨境电商生态圈相关职能部门的400余名代表齐聚凤城,共同探讨跨境电商发展的产业链和生态图,培育壮大外贸发展新路径。

此次峰会立足“跨境电商”,以“新晋商崛起,共建新业态”为使命,结合永烨跨境电商在运城一年来运行的“实训+孵化”模式的成功经验,对接来自全国各行业的资源,构建跨境企业或创业青年、相关服务行业企业、进出口配套产业等跨境电商生态体系,以助推运城本土跨境卖家实现快速崛起。

会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到会致辞;深圳跨境电商协会山西分会会长董振国,山西永烨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永峰、王烨,亚马逊全球开店区域拓展高级经理张国柱,亚马逊专属客户经理张宁,卖家成长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温勇超,滴答滴物流业务总监Wendy,亚马逊日本站招商运营经理Aita,连连跨境事业部BD总监Tammy Tan谭妹等分别围绕山西及运城跨境电商的发展机遇、开店政策解读、欧洲站点概况及品类发展趋势、定制化物流、日本站点招商新政、国际支付、海外品牌打造、海外税务合规以及运城本地卖家自身发展等,对跨境电商发展作了分享讨论。

据悉,山西永烨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创建跨境电商基地一年来,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部门的支持下,已累计培训学员150人,孵化企业110家,开设亚马逊店铺110个,其中70人月收入过万元,为助力黄河金三角企业转型发展和创业成功,带动本地青年就业创业开拓了新空间,创造了新路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